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吉娃娃亂撒尿怎麼辦?如何解決?

吉娃娃亂撒尿可不行,即便吉娃娃在可愛漂亮,再怎麼招人喜愛,它亂撒尿的行為也是家長們無法接受和容忍的。想想看,一個家庭裡面到處充斥著吉娃娃難聞的尿液氣味,你會受的了嗎?如果吉娃娃喜歡亂撒尿,作為主人勢必要想想辦法糾正它這種不好的行為習慣,然後將問題解決掉。

一般來說,吉娃娃會在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排泄。如果你在此時看見吉娃娃在地上到處聞,那就表示它在找地盤上廁所。此時,應該及時的引導吉娃娃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在鼓勵它撒尿,排便。

當發現吉娃娃準備亂撒尿的時候,最好能及時的制止它,然後帶它去狗廁所。或者你為吉娃娃帶上尿不濕,這樣即便是吉娃娃每隔5分鐘就撒尿,你也不用擔心到處都是它排泄的尿液了。

當然,這種帶尿不濕的方法很省事,和便捷,也比較環保。但是,生活中關於吉娃娃良好生活習慣的訓練還是的繼續。

在吉娃娃幼犬時代,就應該注意訓練它在固定的地點排泄,避免它長大後養成不好的生活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