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關於金毛犬飼養的一些關鍵點

現在有很多人把金毛幼犬養在家裡,在主人在家的時候才能放心的讓它在有限的空間裡進行活動。金毛犬在各個地方都很隨見,主人如果決定要飼養金毛犬一定要有一定的耐心。金毛犬是比較耐寒冷的,所以在冬天來臨的時候我們不需要去擔心它。我們可以為一些含有熱量高,蛋白質高的食物,如果我們擔心冷風會吹到金毛犬身上,我們可以在狗籠子的周圍鋪上毯子。

對於悶熱潮的天氣和環境是無法承受的,所以主人一定要細心,在每天天氣比較涼快和舒服的時候帶它進行戶外活動,它喜歡玩水,可以適當的和它嬉戲。當我們如果把金毛犬在外面飼養,就要把夠狗的窩窩放在沒有陽光的地方,也要隨時注意衛生清潔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狗狗的飲食,在餵養的一方面,我們要規定一個比較規律的時間去餵養它,對於食物的要求也不是特別高,

只要餵養它吃一些專用的狗糧就可以了,但是很重要的一點事:不可以將人類吃點 東西去餵養它,因為人類的食物對於它的身體結構或者腸胃的消化都是不適應的。

在金毛犬還沒長大之時,我們就要開始訓練它,如果等大了才訓練那效果就沒那麼理想了。特別是金毛犬的便便的問題,如果不訓練它,每天把糞便弄的家裡都是,那就非常麻煩了。對待寵物狗的飼養,更多的是應該有細心和耐心,才能將自己的愛犬變得訓練有素,才能更加的討人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