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關於幼犬飼養的一些小常識!

關於幼犬飼養的一些小常識!摘要: 一般餵養幼犬我是一日多餐,但都是少吃,一般是3、4次,不要把狗狗圍的太飽,容易撐壞的,我喂我的吉娃娃幼犬是奶粉加蛋黃... ...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學習吧

1、適合幼犬的食物

(1)幼犬專用的食品 如狗糧和罐頭: 我一般用幼犬妙鮮包,狗糧是幼犬糧。不過這些食品是用來餵養兩個月以上的狗狗的,因為我喂的是吉娃娃,必須需要兩個月以上它才會吃。

(2)幼犬用的奶粉 有專用的幼犬奶粉,不過我沒有買到過,呵呵,我用的是脫脂奶粉,是雀巢的力多精奶粉,

不過要買袋裝的,我第一次買的是桶的,好傢伙好幾個月它都沒有吃完,如果是大型犬,可以買成桶的。

(3)蛋黃 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4)肉類 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2、不適合幼犬的食物

(1)冰凍的牛奶

(2)含有大量脂肪的肉類

(3)酸、辣、鹹等刺激性食物

(4)小骨頭 大、中型幼犬可以喂它含有豐富鈣質的大骨頭,千萬不要喂雞、魚、鴨骨頭等

(5)糕點 一般來講,不用給狗喂吃糕點。

(6)雞肝等, 不要喂

一般餵養幼犬我是一日多餐,但都是少吃,一般是3、4次,不要把狗狗圍的太飽,容易撐壞的,我喂我的吉娃娃幼犬是奶粉加蛋黃,一直到3個月的時候才開始喂它吃幼犬的妙鮮包和幼犬糧,對於一般朋友養的狗狗2個月就可以喂幼犬糧和罐頭了。幼犬妙鮮包我推薦大家給自己的幼犬餵養,幼犬的狗糧一定要用水泡軟後讓它食用,

但是大型狗狗就不需要了,它們的牙齒好,我的聖伯納就是直接吃狗糧,食量驚人。

小編在這還是建議養狗狗的家長們,最好是給狗狗餵養適合的狗糧。也不要經常性的給狗狗換狗糧,或者讓狗狗吃一些我們人類的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