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護理英國古代牧羊犬,我有妙招

乍一看英國古代牧羊犬,根本看不到它的眼睛雙眼,簡直就是一團雪球。英國古代牧羊犬是一個混血兒,長得非常的迷人。它是擁有長須牧羊犬和歐洲牧羊犬的血統,使得它長得人見人愛。它的毛很厚實,而且非常的濃密。你抱著它的時候,你會感覺那就是在抱布娃娃,全身都是毛,很舒服。

別看古代牧羊犬小小的,它的肌肉卻非常的發達,健壯。一回到家裡,就看到那麼可愛的小動物朝你蹦跑過來,一回到家裡所有的不快都應該蕩然無存了吧?小編在這裡給大家在給英國古代牧羊犬做美容的時候給幾點建議。

英國古代牧羊犬在比較小的時候會出現短暫的破壞期,2歲以後它就會變得成熟懂事,不再製造麻煩。在那段期間,你一定要收好你的拖鞋這些,不然你可能要每天買一雙咯,哈哈。英國古代牧犬跟很多狗狗一樣非常怕熱,所以在夏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讓狗狗中暑了。

英國古代牧羊犬有非常多厚厚的毛,洗澡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一般要洗兩個小時。每隔一定的時間就要幫狗狗剪毛,這樣就很不好看了。每天一大早你最好起來要給它梳理被毛。梳子要硬一點的,因為寵物狗的毛實在太多了,不然很容易斷掉。每次帶狗狗出去玩,回來後最好要給它洗一個澡。定期的給它修剪腳趾甲。很多人會以為要天天給它洗澡,這是錯誤的,就連夏天也最好隔好幾天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