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護理英國古代牧羊犬要注意哪些呢

外形憨厚的英國古代牧羊犬就像一個大大的毛絨玩具似的,樣子很是討人喜歡。因為它是一種長毛狗它外表看上去好像很笨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它卻一點也不笨,在性格上是屬于那種聰明溫和,膽大機警,雖然它們小時候會很愛玩又調皮但長大后就不喜歡做這些事情了,這還有點和人一樣呢,它們以前可是牧羊人的好幫手非常具有領袖資格,會服從人對它的訓練要求,是一種工作犬。

一般來說,英國古代牧羊犬的毛屬于細粗毛,毛的樣式既不算是卷毛也不算是直毛,下毛具有防水性。顏色為灰色、藍色等。如果白色的披毛上有咖啡色或黃色斑點時不是屬于最好的,只有灰色或藍色的色斑才是。

在給這種狗美容時,要注意對梳理不通的地方,需用手把毛給抻松了后用梳子將其摘開,再給它洗凈,給它們洗澡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大概是2個鐘頭。一定要使用專業的犬用護理浴液,能很好的護理英國古代牧羊犬的被毛。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