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讓貓狗也過上好年 愛貓族義賣宣傳勿吃貓

過往市民在觀看宣傳畫。鐘起龍/攝

籌到的錢款將主要用於為流浪貓狗做絕育手術

(記者 鐘起龍 實習生 喻莎)“拒絕食用貓狗肉,

請支持我們!”前日上午10時許,在農講所地鐵站出口,一場別開生面的宣傳活動舉行著。幾個愛護小動物民間組織正舉行義賣和簽名活動,組織者稱要讓更多的老廣樹立文明飲食習慣,呼籲饕餮者拒吃貓狗肉。當日共籌得2000餘元善款。

宣傳畫、橫幅、簽名的大紅布,還有大堆的玩具……昨日上午10時許,地鐵農講所站C出口的空地上,一場關於貓狗的宣傳活動正熱火朝天地展開著。“貓狗是我們的朋友,請支持我們,不要吃它們了!”一名名志願者拿著宣傳單,對經過的路人進行“教育”。記者看見不時有市民在志願者的帶領下,在已寫滿名字的條幅上留下自己的承諾。

記者瞭解到,這場宣傳活動的初衷是為了讓貓狗也能過上好年,

而不是成為年夜飯上的水煮活貓、狗肉火鍋的主角。除了在農講所,義工們還在江南西、天河城、公園前、客村等人流旺盛的地方進行宣傳。

前日下午2時許,宣傳活動結束。據統計,義賣共籌到2000餘元,這筆錢將主要用於為流浪貓狗做絕育手術。“不讓它們的下一代再辛苦地流浪在城市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