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狗也有心理治療師

貓、狗的心事誰能解?美國紐約出現專業人士,專門為寵物排解心事,讓它們活得自由、快樂。

美國寵物專家很多,除了獸醫外,還有寵物心理醫生、寵物星相家、寵物推拿師,

可以說是各個術業有專攻。雅各就是紐約知名的寵物靈媒,她在紐約執業5年,在名人圈裡頗有口碑。

在接受《紐約時報》記者採訪時,雅各自稱她天生具有通靈能力,能夠透視空間,瞭解障礙癥結。起初她為人們答疑解惑,同時從事瑜珈教學,但在搬到紐約之後,開始為寵物進行靈療。她認為這是她的天命。雅各來到紐約後,生意很快就火爆起來,癡心的寵物主人從自家貓、狗身上,仿佛看到了靈療的神奇療效,感激之餘,更是奔相走告,這讓雅各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雅各幫寵物靈療的價碼不低,半個小時100美元,但很多寵物主人都認為這相當值得。雅各說:“寵物有口難言,無法告訴主人哪裡不對勁,

它們需要找個‘翻譯官’幫忙傳話。”

以攝影家韋伯家的狗來說,這只黃金獵犬情緒不穩,不喜歡主人沒說清楚去哪裡就把自己趕上車。雅各與狗兒“交流”了一番後,便和狗主人韋伯談判。最終雙方達到共識,主人遵守承諾提前示意目的地,狗兒就乖乖順從。

一些嬰兒的父母也求助於雅各,父母們希望通過她的力量,為不會說話的嬰兒溝通“代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