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草汪看電視,對節目的要求很高

生活中要是沒有電視會不會是痛苦的事呢?沒有電視有些精彩的電視節目就錯過了,沒有電視就不能瞭解最新的時事新聞,沒有電視也就看不到電視劇了。對於狗狗來說,沒有電視沒什麼嚴重的,可是有的狗狗也是電視迷啊,要是沒有電視節目看看那豈不是痛苦的事情,當然,狗狗們看電視也會有選擇的,不要不相信,會員“mylulu_vivian”家的小草汪就是就在看電視呢?

夜晚時分正是世界盃進行的時候,家長打開電視,坐在電視機前,認真地看著電視,此時正小憩的汪聞聲趕來,跳在床上,跟家長一起看著電視。

小草認真地看了一會,球怎麼就不進啊,看的好累啊,比賽快結束了還沒有進球,小汪終於堅持不住了,倒在床上休息了,看來小草汪對球賽不是太感興趣。

小草沒興致看電視了,家長也開始鍛煉身體了,播放鄧多燕的健身操,做一回。剛開始播放,小草汪又滿血復活了,看來對健身很感興趣。

左看右看,小草到底能不能看得明白,一個姿勢站著看了很久,看來很喜歡這個健身操啊,又有音樂,又有節奏感,小草好像很滿足的樣子。

站著看累了,坐下來看,小草汪你倒是跟著節奏一起做啊,一起鍛煉起來,貌似小草汪不瞭解這是鍛煉身體的節目,不過看的津津有味還是很滿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