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兔兔飼養

藍眼睛的兔兔格外聰明

媽媽,這只小兔的眼睛是藍色的怎麼和老師講的不一樣呢?8日下午,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蹲在寵物店門口的兔籠前大聲問他媽媽。男孩的媽媽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扭頭向店主求救,下面,寵物網給大家介紹一下。

店主肖小姐介紹,這只兔子不是普通的家兔,屬於侏儒兔的一類,特點就是短耳朵、藍眼睛。

肖小姐介紹,侏儒兔原產自荷蘭,體型小,體長只比成人的手掌長一點。耳短、藍眼睛成為它區別普通家兔的最大特點。毛皮光滑,不掉毛,無臭味,性格活潑,喜歡跟人玩耍,因此成為寵物市場上的新寵。

另外,侏儒兔很聰明,會自己控制食量和飲水量,主人只需要每天早晨為它預留好食物和水,不用花費更多的時間去照顧它

寵物的售價一般是根據寵物的品種定,因為侏儒兔品種特別,市場上出售量不多,所以價格偏高,一般一隻最低在300元錢左右,而店內的這只侏儒兔因體型適中,耳朵在規範長度範圍內,臉型為比較標準的蘋果臉,毛色鮮豔,頸項處的白毛像一條天然的圍巾,所以價格比普通侏儒兔略高,為600元。肖小姐稱,有一些長得更漂亮的侏儒兔一隻可以賣到上千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