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寵有新意:悠悠無夢家的龜龜們

一直覺得飼養烏龜這類的爬行動物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覺得作為寵物來說,飼養它們的樂趣可能要比貓貓狗狗少了不少。直到看到了悠悠無夢家的寶貝們,才知道,原來龜龜也可以如此可愛!原來飼養龜龜當寵物並不亞於其他毛茸茸的小動物們。原來龜龜也有他們可愛到萌的一面。(點擊進入悠悠無夢的窩窩)

看這個輻射龜——“香蕉”吃的多歡啊!這架勢,這造型,光看圖片一定不過癮,來看看視頻吧,喂龜龜吃飯還能有這樣的互動!

視頻

【龜龜的吃】

給龜龜們做營養愛心餐也是很有樂趣的一件事情!看看這龜龜的大餐,色香味俱全,相信營養搭配也是非常豐富適合龜龜們每天的生長!
做法:南瓜去籽煮熟切塊,西蘭花洗淨用手掰碎,可生吃也可水裡煮熟後給龜龜們吃。
看著龜龜們狼吞虎嚥的樣子,讓人無比羡慕,滿足感徒然而生!


【龜龜的住】

其實,佈置龜龜們的房間也是養龜愛好者的一大樂趣,看這個房間,絕對比狗窩來的精緻漂亮吧!你要是喜歡,可以隔三差五的給龜龜們換牆紙換擺設,你的龜龜一定會新鮮到頭暈的!除了佈置室內的房間,你還可以佈置龜龜們室外的綠色庭院,

只需要一小塊草地,你的龜龜就能滿意的在裡面周遊它的世界了!

 

【和龜龜互動】

最後,給龜龜拍照絕對是比給貓貓狗狗拍照省心的一件事情,因為你給它擺什麼樣的pose它都會安然接受絕對不會違抗,不需要幾千分之一的快門,龜龜絕對會配合你的場景來一張獨具創意的照片!請看:神奇龜龜打PSP!


更多龜龜們的幸福生活請點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