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夏天到:寶貝們的清涼裝

雖然今年的天氣著實有點奇怪,夏天的腳步遲遲都不願意光臨,但是炎熱的夏天馬上就要來臨了,你的寶貝準備好渡過這個夏天了嗎?天天寵物網許多長毛的寶貝們已經開始了短打裝扮,紛紛show出了自己今年過夏的清涼裝,讓我們來看看他們今年的新裝吧!

約克夏俱樂部
可愛的小約約們一改冬天的長髮披肩造型,女約約們轉而以清涼的中長毛造型示人,顯得清爽又不失嫵媚:


更多apple的清涼造型照片請點擊

男孩子們則選擇了更“緊身”的短毛造型,方便整個夏季的出行和打理,比冬天慵懶的長毛造型更顯男孩味,而且帥氣十足!
如果覺得被毛太短,可以在出門的時候再搭配一件防紫外線的網眼衫那回頭率一定非常高!


 更多叮噹的清涼造型照片請點擊

貴賓俱樂部

貴賓們都是統一的身上半寸造型,留下稍微修短的腦袋和蓬鬆的長腿,將冬季隱藏的好身材亮相了出來!
女貴賓們一如既往的甜美長耳朵裝扮和男貴賓們的短耳毛裝扮在這個夏天依舊非常的流行!被毛剪短後,對狗狗來說顯得非常清涼,對主人來說也很方便洗澡吹幹,也更易於每日的梳毛打理。


更多nono的造型請點擊


更多dudu的造型

米克斯俱樂部

誰說小米不能美毛造型?我們一樣可以來個清涼裝!將被毛稍稍用剪刀剪短,全身修成整齊的圓圓的形狀,

特別是胸毛、腿毛部分再配合將內裡的絨毛打薄一下,一個涼爽又不失可愛的夏季裝就做好了!


更興的造型請點擊

博美俱樂部

以一身蓬鬆飄逸長毛自豪的博美們,在這個夏天也推薦一款清涼小熊裝。小熊裝修剪的亮點就是“圓滾滾”,

從頭部一直到身體都要保持圓形的修剪方式。可能你會發現,經過這款夏裝打造後,原本嫵媚的博美們頓時變身成了可愛肥碩的小胖熊樣子!


更多妞妞的造型請點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