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委內瑞拉熱戀蜥蜴雨林中忘情親吻

在愛情面前,情侶們會親吻彼此,人們用這種方式表達愛情,蜥蜴也會吻著彼此。在委內瑞拉亨利皮蒂爾國家公園的熱帶雨林裡,兩隻熱戀中的蜥蜴正在互相親吻彼此。這一幕是名叫瑪麗安娜的母親與家人前往這一位於海拔5900英尺(約1800米)的公園旅行時發現的。

這位48歲的藝術生母親說:“當時我沒帶眼鏡,所以沒太看清。但我覺得這只青綠色的兩棲動物很漂亮,我就用相機拍了兩張照片給我兒子看。起初我還以為這是一隻呢,結果我兒子告訴我,這不是一隻,這是兩隻蜥蜴正在親吻呢!”

這種青綠色蜥蜴又名彩虹鞭尾蜥蜴(Rainbow Whiptails),生活在美洲中部和南部以及一些加勒比海島嶼。它們體型呈流線形,腦袋尖尖的,舌頭輕微分叉,母蜥蜴通常在三月和十二月產卵。它們可以長到12英寸(約30釐米)長,能活4年。它們醒目的顏色使它們成為很受人們歡迎的寵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