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賭城展出三隻白獅幼獸自然存量極少

日前,位於美國拉斯維加斯大道(Las Vegas Strip)的神秘園與海豚館(Secret Garden habitat)迎來了新成員,它們是由傳奇的魔術師齊格弗裡德·費施巴赫爾(Siegfried Fischbacher)和羅伊·霍恩(Roy Horn)介紹來的三隻14周大的白獅幼獸。

這三隻白獅出生在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 South Africa),3周前被帶至金殿賭場(Mirage casino),從本週末開始,遊客將可以觀賞到這三隻白獅。齊格弗裡德稱,他們真正的任務是使公眾認識到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的生存境況。

據悉,現年75歲的齊格弗裡德和69歲的羅伊在被一隻名叫曼特科爾(Mantecore)的白獅在舞臺上襲擊並部分癱瘓之後就於2003年停止了舞臺魔術表演。在羅伊長期復原的過程中,他和齊格弗裡德都繼續效力於有著老虎、獅子和美洲豹的神秘園與海豚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