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主人為癌症寵物狗最後一天辦送別會

寵物狗狗得了癌症,醫生已經束手無策,家長在悲痛中只能選擇給狗狗安樂死。美國休士頓一隻身患絕症的拉布拉多尋回犬“杜克”(Dukey) 在生命最後一日的生活點滴被特地拍攝下來。攝影師以杜克的口吻發了一篇名為“我死於今天”的博客,記錄了其生命的最後時刻,並上傳了當天的照片。這些既令人憂傷又處處溫馨的照片一經發佈,就給許多寵物主人帶去了心靈的歡愉和慰藉。

據“杜克”的主人約旦•羅伯茨(Jordan Roberts)講,幾年前,杜克因身患癌症失去了一條腿。最近,因癌症復發,腫瘤變大,杜克一直承受著巨大的痛苦。羅伯茨不得不做出艱難的決定,結束杜克的痛苦。

據報導,杜克的主人特地為它舉辦了一場漢堡送別會,每一個愛它的人都眼含熱淚與之告別。博客中,杜克自述到:“我死於今天,但我吃到了許多美味的漢堡。”照片中,杜克正爬在滿滿一盤漢堡旁津津有味地吃著。

杜克生命的最後一站是當地一家兒童水上公園。在那裡,與主人們一起嬉戲玩耍後,杜克靜靜地躺在野餐毯子上,專業獸醫拿出針管結束了它的生命。博客中,它講到:“今天,我很放鬆。儘管腫瘤很大,但我一點兒也不疼。因為我感覺到了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