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狗狗被前主人狂砍數刀,並當槍把子射擊,而如今的它太美麗!

所有的狗狗都希望能夠有個家,有個真心愛它的主人,但現實並沒有那麼幸運。

狗狗麥肯齊被首次發現的時候,它傷重的完全超出你的想像,當時它流浪在南卡萊羅納州的一條街道上,它的臉上滿是刀傷,不斷流著血,而這一切竟都是它的前主人虐待造成的。

路過的行人將麥肯齊的照片發到了網上之後,被轉發了無數次,而正是由於網路傳播的力量最終改變了它的命運。

4爪動物救助組織在看到麥肯齊照片後,馬上趕到現場將它帶到了醫院,但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醫生對麥肯齊的頭部進行X光拍照後,看到了一張讓人震驚的圖像!麥肯齊的頭部竟然有幾十處彈片,而且是不同時期造成的!它曾經的主人到底有多變態會對它進行如此喪心病狂的虐待,每一個參與人員都期望著麥肯齊儘快康復。

在經過多次手術後麥肯齊終於活了下來,傷口慢慢的癒合,也有了新的生活,最為幸運的是它在去年被一戶人家收養,有了好的歸宿。

週一(16年2月29日),麥肯齊迎來了它的四歲生日,它曾經遭受到的痛苦和虐待都已經成為往事,它的新主人幫它拍了一張照片,以此說明領養可以改變它的一生。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