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生寶貝啦,家長的任務來了

狗狗有了生孕,家長是很開心的,每天為狗狗準備好吃的好喝的,還要照顧好狗狗的起居,不能讓狗狗在懷孕期間感冒了,會員“kittenlan0824”每天都不辭辛苦地忙碌著,就等著家裡娜娜汪生育呢,期待著小寶貝們的降生,帶來更多驚喜。

在狗狗懷孕的時候,或許家長們都在盤算狗狗會生幾個寶寶,生出來應該怎麼照顧,怎麼幫狗狗接生,這是問題已經在家長的腦海裡纏繞了。娜娜汪也終於在家長的期盼中生了寶寶,每一個都是那麼的可愛。

會員“kittenlan0824”說:娜娜頭胎,通宵守著它,不是說狗都自己會處理的麼,娜娜生完直接不管了,

生一個就換個地方,奶狗衣包都是我撕的,剪臍帶,老公說你很熟練嘛,我也是平生第一次啊。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因為現在的寵物狗常年生活在人類的身邊早就習慣事事有人來伺候了 很多時候一些習性已經慢慢退化了。”

一起來看看新生的寶貝們,祝福寶貝們快快地長大,長成可愛的小傢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