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絕育性格會變嗎?

成年的寵物狗在每年的春秋季節就會正常的發情。處在發情期的狗狗,其性格、飲食習慣、行為活動都會發生極大的變化。平時溫順的狗狗會變得喜歡吠叫、喜歡偷偷的外出、喜歡隨地尿尿等等。當然,很多絕育派的狗狗家長會選擇給狗狗做絕育手術。為什麼呢?難道狗狗絕育性格會發生變化嗎?

狗狗發情的時候性格會發生變化,其實在它做完絕育手術之後,性格也會發生改變的。只是這個變化的程度要實際觀察了。

有些狗狗在做完絕育手術後,那種亂尿亂便的行為會得到改善,當然也有些狗狗是不能馬上改變的;同時有些狗狗在做了絕育手術後,

可能是因為沒有身體和精神的一些負擔了,有可能會比以前變得活潑;但是也存在有些狗狗在絕育手術後變得不喜歡運動了。

PS:狗狗絕育性格會變嗎?答案是“會”。但是性格變化的程度不一樣。因為狗狗做了絕育手術以後,體內的激素產生了變化可能對於每個狗狗而言反應是不同的,所以每只絕育後的狗狗的性格表現也是不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