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經驗】腸胃敏感的貓咪怎麼照顧護理?

如果你的寶貝寵物貓腸胃非常敏感,那在日常餵養的過程中就應該特別注意。其實腸胃敏感的貓咪,身上沒有患任何疾病,身體健康,精神食欲均很正常,但是因為腸胃的特殊性,就經常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的情況。因此,在照顧護理腸胃敏感貓咪的時候也需要特別的注意和當心。

照顧護理腸胃敏感貓咪注意一:

給這種貓咪準備的食物應該單一,選擇一款貓咪適合的,而且營養全面豐富的貓糧來餵養是非常不錯的。這樣既可以滿足貓咪成長對營養的需求,同時有可以避免掉腸胃敏感的情況。注意,其它刺激堅硬的食物不要輕易給腸胃過敏的貓咪嘗試哦。

照顧護理腸胃敏感貓咪注意二:

除了食物需要特別注意安排之外。飲水也需要注意,生活中最好給貓咪喝白開水,而且需要及時的更換新水,以保持飲水的健康。此外,一些礦泉水、自來水最好不要隨便給腸胃過敏的貓咪喝。

照顧護理腸胃敏感貓咪注意三:

針對腸胃過敏的貓咪,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營養品。如營養膏,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證貓咪可以吸收到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這對貓咪的成長是有幫助的。

PS:真多照顧護理腸胃敏感的寵物貓,家中還應該常備一些乳酶生或健胃消食片等促消化藥物,以備不時之需,確保貓咪腸胃消化功能正常,讓腸胃過敏的貓咪也能健康快樂的成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