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經驗】德國牧羊犬眼睛怎麼護理?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人是如此,狗狗亦是如此。一隻外表看起來俊朗瀟灑的德牧,如果沒有清澈明亮的眼睛,那也總像缺少點什麼一樣。飼養德國牧羊犬一定要重視給它護理眼睛。而且最好是每天或者是每個星期都堅持護理。

關於德國牧羊犬的眼睛健康問題,家長每天都應該注意觀察,看看它的眼睛是否有異物,是否有不停的眨眼、流眼淚、半眯著眼等一樣的情況。如果有類似的症狀,就表示德牧的眼睛存在健康問題。應該及時的給德牧處理或者帶它去寵物醫院診斷治療。

一般來說,要保護德牧的眼睛,就一定要及時的清洗護理。如果家長有時間,可以每天用溫濕的毛巾給德牧擦擦眼睛和眼角周圍,然後在給它滴幾滴眼藥水,防止眼睛發炎病變。

如果發現德牧的眼睛已經存在異樣,那麼可以先用生理鹽水為它清洗眼睛,或者給它滴點氯黴素之類的眼藥,

防止傷口感染,避免德牧的眼睛加快病變。如果眼病的情況比較嚴重,在給它進行了基本處理之後,應該立即帶德牧去寵物醫院,然後針對性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