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冬天飼養巴西龜的方法指南

冬天裡,巴西龜有冬眠的習慣,它保持冬眠狀態的最佳時間是3-4個月。在冬眠期間,巴西龜會將自己所有的身體器官的功能完全關閉,以保證將身體能量的消耗降至最低,順利安全的進行冬眠。

巴西龜在溫度低於15攝氏度時就會進入睡眠狀態,而它冬眠的最佳溫度應該保持在7-10度之間。如果巴西龜冬眠時期的溫度出現變差,就很可能導致巴西龜長睡不醒了。

冬天的時候,應該為巴西龜建造一個良好的東面環境,飼養者不要隨意的去觸動正在冬眠的巴西龜。只要定期的觀察其冬眠的狀態,當發現出現異常情況時在給與及時的調整和幫助。

冬天裡飼養巴西龜最主要的就是冬眠的照顧和管理,冬眠的方式有很多種,選擇最好的方式,可以讓巴西龜生長的更好更健康:

1. 將他們埋在潮濕的沙子中,注意保證沙子的較大濕度。

2. 將他們放在一個木箱子裡,

上面蓋上潮濕的稻草。

3. 將他們放在淺水中。

4. 在他們的身上覆上潮濕的紗布。

巴西龜在冬眠的時候可以不用餵食,因為它已經儲存了足夠度過冬眠時期的能量。同時要保證冬眠的環境不低於5攝氏度,否者冬眠中的巴西龜就會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