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秋田犬好養嗎?飼養秋田犬的方法指南

秋田犬屬於中型類的犬種,平時喜歡活動,因此消耗的能量也會比較大。秋田犬對主人非常的友好,但是對其它類的寵物卻成充滿了敵意,

因此秋田犬不適合混養,而要進行單獨的飼養。

秋田犬屬於中型類的犬種,平時喜歡活動,因此消耗的能量也會比較大。秋田犬對主人非常的友好,但是對其它類的寵物卻成充滿了敵意,因此秋田犬不適合混養,而要進行單獨的飼養。

秋田犬每天都會因為運動而消耗身體的大量能量,因此在食物方面,飼養者應該為它準備一些高能的食物。例如,每天為秋田犬準備500克的熟肉,在搭配新鮮的蔬菜、狗糧等等食物進行餵養,以保證秋田犬身體對營養的需求。

為秋田犬準備食物應該是新鮮可口的,不可將上頓未吃完的食物延續到下一頓。更不能為秋田犬準備一些過期或者腐爛的變質食物。每次用餐完後的狗狗食槽,

也要進行清洗消毒,以免食槽滋生細菌而危害秋田犬的身體健康。

在飼養秋田犬的過程中,從小飼養者就要訓練培養秋田犬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禮貌待人的性格。飼養者要定期的為秋田犬打掃環境衛生,居住的狗窩和經常活動的環境也要進行打掃消毒。以保證秋田犬不被外界細菌傷害。

秋天犬的毛髮較短且為雙層毛髮,每年脫毛2次。在平時的生活中,主人還要每天為它梳理毛髮,定期洗澡。特別是在脫毛期,還要增加梳理毛髮的次數,以增強秋田犬的血液的流通,促進被毛代謝順利和加快,讓秋田犬更加健康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