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攝影師裝扮流浪貓,希望遇到好心領養者

為了讓流浪貓咪們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攝影師也在打造貓咪的可愛,讓看到的人更加的喜歡他們。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專業攝影師溫蒂·麥基發佈了一組以小貓為主角的電影經典劇照,照片中的小貓都身著華麗的服裝。由於這些小貓大多無家可歸,溫蒂希望借此機會,吸引更多的好心人把它們領回家。

溫蒂·麥基不僅熱愛攝影,還喜愛小貓咪。他不僅將貓咪裝扮成自己最喜愛的電影角色,還親自設置場景並製作服裝和道具,為它們拍攝不同系列的照片。比如貓版的萊婭公主、佛羅多·巴金斯以及甘道夫等。其中,小貓咪版的“甘道夫”一生下來就失去雙眼,而扮演《權力的遊戲》系列中主角的兩隻貓咪則身材矮小。

溫蒂坦言,曬照片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希望吸引大眾的目光,給流浪的貓咪找到一個安定溫暖的家。這些貓咪曾經大多被遺棄或者已經懷孕來到他家門口。特別是小貓咪版的“甘道夫”雖然一出生就沒有雙眼,卻讓他覺得十分貼心。在朋友和家人的建議下,他將繼續拍攝更多主題的貓咪照片。自從圖片在網上發佈後,願意收養貓咪的人絡繹不絕,溫蒂相信這些貓咪都會有個好的歸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