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關愛流浪貓,呼籲小動物保護法

如果遇上流浪動物,你可以選擇離開,但請你不要傷害它。

在我們的街頭巷尾你很容易的看到,那些穿梭在廢墟和垃圾堆之間的流浪貓

對於它們來說沒有溫暖的窩,沒有可口的糧食。它們的窩就是廢墟的一個陰暗的角落,它們的糧食就是每天在垃圾堆裡面挑揀可以往嘴裡放的東西。它們所面對的不只只是那些惡劣的環境,還有時刻都有可能成為人類盤中餐的命運!

再想一想,那些人們養在家裡所謂的寵物貓,難道和它們有區別嗎?都是同樣的流浪貓和人類一樣它們也是生命!據統計流浪貓的平均壽命是2~3年左右,可是家貓的平均壽命則是8~15年,一個個的生命就是在這樣的殘酷的生存環境、悲慘的生活遭遇凋零了,消失了……

被挖掉眼球的小貓、被汽油燒焦的小貓、屢次發生的社區投毒事件……近年來這樣的報導已經屢見不鮮了,我相信:你如何對待生命,生命就會如何對待你!每一個生命都是神聖的,每個生命都有它存在的權利,不管是誰都沒有任何權利和理由來結束它們,

相反每一個人更應該有權利、有義務讓他們生活的更好!

所有的流浪貓都在以絕望的心情期待周圍人們的寬容對待。在以人為主宰的城市裡,流浪動物們處於絕對弱勢,絕大多數流浪貓紛紛被動地放棄年輕的生命、無助地接受殘酷的淘汰。難道你要說這些生命的放棄和淘汰與你我無關嗎?不,它和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關係,因為我們都有權利來讓這些生命得到更好地延續!

來,讓我們大家一起伸出愛心之手,來給這些流浪貓以關懷、以愛護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