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無人能敵的可愛的天竺鼠BooBoo

養過倉鼠的家長都知道這些小傢伙的可愛之處,看著它們用滴溜溜的小眼睛看著,滿滿的都是萌態。它們也會自得其樂,玩著自己喜歡的玩具。最近在國外有一隻爆紅的天竺鼠明星BooBoo,它的主人是一名攝影師暨藝術家Megan van der Elst 。由於身為專業攝影師,Megan總是會為BooBoo拍下許多照片,紀錄它生長的過程及日常生活,Megan將這些這片發到個人網站及社群網站後,立刻引起不少愛鼠人的關注。

最近在國外有一隻爆紅的天竺鼠明星BooBoo,它的主人是一名攝影師暨藝術家Megan van der Elst 。由於身為專業攝影師,Megan總是會為BooBoo拍下許多照片,紀錄它生長的過程及日常生活,Megan將這些這片發到個人網站及社群網站後,立刻引起不少愛鼠人的關注。

目前2歲的BooBoo體重約1公斤,全身上下長滿了奶茶色的毛,平常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紅蘿蔔及苦菜種子。由於常常成為主人鏡頭下的焦點,現在的BooBoo每次閑著的時候都會自動擺出超可愛的姿態,一副就是在跟主人說:趕快來拍我嘛。

當Megan給BooBo戴上各種鼠用裝飾品時,BooBoo也毫不畏懼,總是乖順地把自己交給主人好好的打扮一番,然後擺出最佳的姿勢給主人拍照。

愛鼠如癡的Megan除了飼養BooBoo之外,還有飼養其他種類的寵物鼠,讓它們和BooBoo一起做朋友。超可愛的BooBoo已經在各大寵物鼠網站及社群網站融化了一堆網友的心,今天,你也被BooBoo萌到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