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胖胖的可愛的異國短毛貓

異國短毛貓的人氣很旺哦!因為在異國短毛家族裡出了個大名鼎鼎的加菲貓。

異國短毛貓有著憨態可掬的大圓臉,兩邊鼓鼓的腮肉仿佛囊袋裡塞滿了核桃的北美倉鼠,短肥的粗腿配上圓圓滾滾的身子。這個大胖身子又軟又暖,抱著它摸吧,那柔軟的手感准讓你愛不釋手,

養這樣一隻大肥貓可是好處多多,冬天可以當溫暖的手爐,攤在哪裡都是一大塊活動的彩色毛墊,可以隨時扮靚家居。

被毛

異國短毛貓有個別名,叫“穿著睡衣的波斯貓”,雖然有波斯貓美麗的面相,毛卻非常好打理。但比別的短毛貓還是要長一點,

所以最好用中等齒距的梳子梳,偶爾用橡皮刷子或金屬做的針梳來按摩。

性格

異國短毛貓是懶漢貓,與世無爭,與別的寵物也能和睦相處,但它們超級溫順的個性很容易受其他寵物的欺負。特別適合老年人照顧,體貼又溫順。

照顧要點

異國短毛貓是最愛流淚的貓貓,因為異國貓的淚腺非常短,所以常流淚,總給人一副受氣小媳婦的樣子,這個時候,就需要主人細心為它清理,每天給它用溫水擦擦眼睛就好了。所以,當你看到它對著窗外含淚凝眸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異國短毛貓受了什麼委屈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