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撿來德國牧羊犬 暫時託管險被扣

本報報導 一條流浪德國牧羊犬被好心人撿到後,暫時放在狗店託管,可是當大家準備將它領回時,卻遭遇店方藉故扣狗,雙方還發生了流血衝突。昨日,在一系列曲折經歷之後,這條流浪狗終於暫時安家在一位狗友的狗店裡,並接受了全身檢查。

狗友大寶介紹說,這條德牧是狗友豆包的媽媽在德勝門附近撿到的,因為家裡已經有條狗,老太太就將其送到樓下一家動物醫院,交了50元錢寄放半天,當時並沒有領到寄養協議。

前晚,大寶、豆包、豆包男友去狗店取狗。狗店工作人員卻說,要由主人來領取。

雙方僵持不下,發生肢體衝突。當晚,德外派出所民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做了調解後牧羊犬由狗友們帶走。

昨日,記者聯繫上這家動物醫院,工作人員證實前天店內發生過衝突,但由於自己是上白天班,無法解釋前晚的經過。豆包則表示,如果在幫助該犬尋主人未果的情況下,將在網上尋找領養人。領養人需由大家投票通過並公示,還要接受狗友的定期回訪。

■線索提供/孫先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