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懷孕怎麼辦,如何照顧?

懷孕對喜樂蒂來說可是一件大事,而對於主人來說同樣是一件大事。懷孕的喜樂蒂需要主人更為細心、細緻、耐心的照顧,而主人讓喜樂蒂健康,平穩的度過妊娠期,這也是一份責任。那麼懷孕的喜樂蒂應該如何去照顧呢?

懷孕前30天是喜樂蒂非常關鍵的時期,因為這段時間是喜樂蒂流產幾率最高的時候。生活中家長要照顧好狗狗的飲食起居,為它準備營養更為豐富,更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給腸胃造成消化負擔。同時,家長要儘量的限制喜樂蒂的行為活動,防止因為劇烈的奔跑或者是由於碰撞導致喜樂蒂流產。

在喜樂蒂懷孕的時候,家長應該為它準備一個更舒適溫暖的餓狗窩,睡墊應該柔軟保暖。隨著喜樂蒂懷孕週期的延長,它的食欲也會慢慢的發生變化。約到懷孕後期,喜樂蒂的食欲就越大,而家長在滿足狗狗食欲要求的同時,

也要避免給狗狗準備太多的食物,一定要預防喜樂蒂肥胖症的產生。

在喜樂蒂懷孕接近末期的時候,家長應該提前為狗狗準備好分娩的相關物品。例如,需要準備產箱,為喜樂蒂營造一個更為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生活中不要在過多或者隨意的去打擾它,但同時有需要密切關注喜樂蒂的行為活動。一旦喜樂蒂開始分娩,家長就需要做好助產的準備,保證喜樂蒂可以正常、順利的分娩下健康的幼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