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哪些傢俱會傷害貓咪?會有潛在危險?

要確保寵物貓能健康的生活,在生活中家長就要儘量的為貓咪消除那些潛在的危險。出門在外、休息在家都要提前做好安全工作。有家長會疑問,為什麼在家也會存在對貓咪的潛在危險呢?貓咪畢竟和人類不一樣,有時候一些傢俱都會成為威脅貓咪的潛在危險。

首先,一些低矮的且帶有棱角的角度,對於貓咪來說都存在潛在的危險。我們知道,貓咪的生活天敵就是地面,它們會到處的亂竄,床底下、桌子地下都是它們研究探索的地方。在貓咪活動的過程中,它的身體就很容易撞到這些帶有棱角的傢俱,而是身體受到傷害。小編建議,如果家裡需要養貓,那麼在選擇傢俱的時候,最好能挑選那些以圓角收邊的傢俱,這樣貓咪的潛在危險就會降低不少。

其次,那些晶瑩剔透的玻璃製品的傢俱也是貓咪的現在危險。貓屬於非常好奇的動物,

而且善於跳躍。生活中難免會出現因為貓咪碰撞而摔碎玻璃製品的情況。而那些碎碎的玻璃片就成為了貓咪的潛在危險。碎玻璃片很容易劃傷貓咪的腳爪、皮膚。所以,如果家中有這些玻璃製品的傢俱,最好能收藏好,放在貓咪無法碰到的地方哦。

生活中對貓咪存在潛在危險的傢俱可能會更多。要確保寵物貓能健康的生活,這就要求家長能及時的發現這些潛在的危險,然後避免掉,保證貓咪能開心、健康的生活,讓它能正常的運動而不要受到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