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給狗狗吹風拉毛?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怎樣給狗狗吹風拉毛?

犬毛松幹時需要準備吹風機,借用吹風機不僅可以很快吹幹毛髮,更重要的是可以借用吹風機的較高溫度加以拉毛動作,使犬毛自然拉直。如果毛髮是自然晾乾的,幹後的毛將發生捲曲扭結,且極易打結。讓您的犬只自然躺好,未被松幹的部位用毛巾覆蓋,將欲松幹部位露出,打開吹風機時首先要調節吹風機的溫度與風速。調好溫度與速度和風筒距離後,首先選擇柄梳,將欲吹幹的毛髮吹至七至八成。拉直毛髮時,刮刷是很好的工具。

不是用刮刷盲目的梳毛,而是慢速地拉直毛髮。徹底拉直一層,再繼續下一層。

在拉毛的過程中要讓自己養成一個反復檢查的習慣,將吹過的毛重新掃一遍,如有遺漏,沒能完全拉直的毛髮,要趁毛髮沒有完全松幹時及時拉直,如毛髮完全松幹,則拉直就不會有任何效果。吹耳部毛髮時,將耳朵放在手心,用小指輕輕壓住犬的耳根,避免風吹進耳洞。從耳根一端逐漸地向另一端拉直並松幹毛髮。

將耳背部毛髮松幹後,不要忘記耳內側毛髮。吹耳部毛髮時,一定注意耳廓部毛髮因濃密往往許多人忽視並未能將毛根部徹底松幹。依照此方法,依次將頭部、頸部、背部、臀部毛髮松幹,然後讓犬側躺,從頸部至胸腹部、四肢與尾巴依次松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