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寶寶五條腿 雨天被遺棄

快報訊(記者 李彥)“這小狗有五條腿,被人扔了,怪可憐的。”昨天早晨7點多,市民尤先生致電快報表示朋友韓女士撿到一隻五條腿的小狗。

原來前天下午,韓女士在仙鶴橋附近一座花園中發現了這只被雨水淋濕的小狗。

昨天中午,記者來到仙鶴橋。韓女士的小煙酒店便位於附近的一座小花園旁,她從一隻小紙盒中捧出這只小狗,只見其渾身全白,只有一隻手那麼大,耷拉著小耳朵,甚至還無法直立行走,不停地哼哼唧唧。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左前腿,竟有兩條。市民吳先生表示,這只小狗頂多半個月大。

韓女士回憶,前天下午,她正在店中照看,突然對面小花園中傳來一陣“咿咿呀呀”的叫聲。有些好奇,韓女士趕緊過去看,原來一隻小狗睡在竹林中,已被雨水淋濕。“凍得直打哆嗦,太可憐了,實在看不下去,我就把它撿回來了。”把小狗帶回家後,韓女士把它擦乾,

又喂了牛奶,小狗才緩過來。可直到昨天上午,朋友來韓女士家玩,才發現小狗竟多長了一條腿。

“我自己從沒養過小狗,根本不知道怎麼養,所以我希望有好心人能領養它。”韓女士說。不過有市民倒是提議,如果有可能,是否哪家寵物醫院給小狗做個簡單手術,讓它恢復正常,這樣說不定會有更多人來領養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