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正確護理剛到家的狗寶寶

如何正確護理剛到家的狗寶寶,摘要: 很多人都喜歡寵物狗,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該如何,尤其是幼齡犬。護理得當,狗寶健康快樂的成長,極少得病.....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首先,剛剛到家的小狗寶一定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狗窩、水盆和食盆。狗窩要暖和,可放置一件軟的墊子;水盆、食盆不宜過大,合適即可,經常洗刷,保持乾淨衛生。

狗寶要喝溫開水,吃幼齡犬糧,切記給狗寶吃人的食物,尤其是肉食,狗寶會不消化。

正規廠家的犬糧營養都很全面,滿足狗寶營養需求,而且有利於牙齒的發育,每天餵食3-4次,少吃多餐,等大一些再改為一餐。

定期到寵物醫院做體檢。在家呆7天后,要帶狗寶做一個全面檢查,最好按照醫囑免疫和驅蟲,狗寶先不要洗澡,以免感冒,稍微梳理一下毛即可。

不要經常帶小狗寶出門,小狗抵抗力還不健全,

容易生病,而且外面嘈雜的環境以及大狗都會對小狗寶造成不良影響,產生畏懼,因此,讓狗寶偶爾出去見識一下即可。

小狗寶比較頑皮,喜歡有人陪伴,所以,最好不要讓狗寶獨處,有主人陪伴會讓它的性格變得活潑開朗,也不要將它整天關在籠子裡,這樣狗狗長大後性格孤僻,對人有敵意。

注意事項:

小狗寶一般指1-2月齡的小犬。

小狗比較頑皮,切忌打罵,及時糾正即可,等長大些就可以訓練技能啦。

少吃零食,可以有些玩具
很多人都喜歡寵物狗,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該如何正確的護理狗寶寶,尤其是幼齡犬。護理得當,狗寶健康快樂的成長,極少得病。護理不恰當,狗寶就會厭食、 無精打采,嚴重的還會染上傳染病,

危及生命。因此,作為狗媽狗爸一定要悉心照料幼齡犬,爭取讓狗寶寶健健康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