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喜歡玩什麼 貓咪最喜歡的8類玩具

1081

貓喜歡玩什麼,現如今很多人喜歡飼養貓咪,不少家長們會為貓咪準備一些玩具,回家後丟給貓咪,因為會很喜歡的,但是事實就是相反,貓咪不怎麼去玩哪些玩具,不過在買玩具之前一定要弄清貓咪喜歡玩什麼,這樣才好購買,下面就隨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1.貓抓板:大多數貓咪都會喜歡,唯一缺點不容易固定。貓咪喜愛程度4星、持續度4星、玩具耐久度3星、性價比3星。

2.毛抓住:比貓抓板更吸引貓咪,而且擺放也固定。貓咪喜愛程度4星、持續度4星、玩具耐久度4星、性價比4星。

3.逗貓棒:逗貓棒性價便宜使用起來也較為方便,只是逗起貓咪來稍微要花點體力。貓咪喜愛度5星、持續度5星、玩具耐久度2星,性價比5星。

4.毛絨玩具:大部分貓咪都很喜歡,但耐久性較差而且很容易找不到去了哪裡。貓咪喜愛度4星、持續度4星、玩具耐久度3星、性價比4星。

5.彈簧鼠:不是所有貓咪都會喜歡,

有些貓咪還好應為彈簧力量大而感到害怕。貓咪喜愛度3星、持續度2星、玩具耐久度4星、性價比2星。

6.無影鼠:有些貓咪會很喜歡撲上去玩個不停,但為了貓咪不玩膩,需要每次玩好後收走。貓咪喜愛度4星、持續度3星、玩具耐久度4星、性價比3星。

7.貓爬架:能取悅絕大部門貓咪,並且符合它們的天性,占地面積比較大,價格也比較高,但口碑非常好。貓咪喜愛度4星、持續度4星、玩具耐久度4星、性價比4星。

8.滾地龍:比較占地方,貓咪喜愛程度各異,只有貓咪玩的時候才拿出來。貓咪喜愛度4星、持續度4星、玩具耐久度4星、性價比3星。

如果你想親手為貓咪DIY玩具的話這也是個非常不錯的想法,貓咪喜愛滾來滾去形同球狀的物品。所以可以用家中廢棄的小玩樣為貓咪DIY一些玩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