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最喜歡的三種玩具

你知道怎樣訓練狗狗的練好習慣嗎?要想訓練狗狗,首先要有能夠吸引狗狗注意力的玩具或食品,才可以讓狗狗“乖乖就範”,

那麼你知道狗狗最喜歡的是什麼嗎?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專業訓犬專家告訴你狗狗最喜歡的三種玩具。

1、麻花鈴鐺球

多功能的銜回、追逐玩具,可以對狗狗的活力進行訓練和提升。

(1)銜回和追逐遊戲:這種球形狀特殊,它的滾動,彈起沒有規律可循,這使得狗狗難以判斷球會在何處停止。並以此鍛煉狗狗的“捕獵”及搜尋能力。

(2)獨立完成的遊戲:由於這種玩具具有特殊形狀,小的食品可以被賽進去。這可以使您的寵物花許多時間來獲得這些食物。

2、吱吱叫的玩具

這是一種多功能玩具,用於銜回遊戲:這種玩具的形狀使狗狗易於叼起,這種玩具只有在被某種方式擠壓時也會發出吱吱聲,喜歡這種玩具的狗狗必須學會使玩具發聲的方法,

發聲部位應很結實,不易被狗狗弄壞。

3、骨形玩具

喜歡肉骨頭,這是狗狗的天性。只要看到肉骨頭或者骨頭形狀的玩具,所有的狗狗都會興奮的撲上去,玩兒個不亦樂乎。各種各樣材質的骨形玩具,乃至骨形雞肉繞乳酪,都可以作為狗狗訓練的極好材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