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五泄兩日遊歸來,S爸的總結彙報

五泄兩日遊結束了,會員“sophia的爸爸”又開始了自己的收尾總結工作,彙報一下此次活動的情況。五泄之行雖然趕上了點小雨,但是沒有影響心情。半路上才開始下起了小雨,到了景區也只是一點小雨沒有預報中的大雨暴雨出現,具體的情況看一看S爸的彙報吧。

第一天中午到了山莊登記入住,吃完午飯出去逛了一圈,下雨天都有很多人,而且同行的狗友登上了幾節臺階就退回來了,路窄人多 上上下下根本沒法走啊,別說帶著狗了。因此看了第五泄就直接回頭走了,在山莊門口的草坪上玩了一會兒就回去擦洗一下休息了。

第二天一早6點帶著狗出門看五泄去啦,早起就是好,兩小時輕鬆搞定全程。看看瀑布凹凹造型,拍拍照片,一點都不耽誤。8點準時回到山莊吃完早飯,休息一下,整理行李帶狗出門逛一圈,那時候人已經很多很多了,幸虧出門早啊。吃飯因為接待了很多團隊遊客等了20分鐘,吃完飯再等人員集合拍集體照。

我們的狗狗引起了遊客的圍觀,各種打醬油的人群把我徹底淹沒了。結果就變成下面那樣的集體照了,剛排好隊先來兩張。

本次活動因臨時有事和延誤上車時間各有一人沒有參加,按規定是要扣除定金補貼車費和房費的。不過這次人數超過預定人數,所以車費就不扣了,房間正好剩下的兩個人合住一間也減掉了房費的損失,就扣除了5元保險費。

希望這種事情以後儘量避免,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的,下次肯定要按規定執行了。原定的150的餐費在周日午餐時候又加了兩個菜所以增加了10元,剩下每人多交了一元補貼司機周日午餐費用。還有景區車輛接送的10元車票。車費上減少了每人5元,等於比原定計劃增加了每人15元的費用。單獨住宿的人員除外。

BTW:這次在山莊裡還是見到了不和諧的事情發生,周日中午在樓梯口的地攤上有一坨狗大便,看形狀應該是中小型犬只的傑作最後S媽收拾了殘局,一早在大廳裡還看見兩灘小便。

希望狗主人在住宿內部帶犬進出都牽好狗繩以避免此類現象發生,如果已經發生也請自行清理。撿掉狗大便,借個拖把拖個地,我想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