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昌兩日遊,那些人那些狗狗

外面的世界總是吸引人們的目光,家長們帶著狗狗出發了,開始一場遊山玩水的旅程,狗狗們也喜歡在外面的世界開始自己的神奇探險,結識一些新夥伴,同時也能和老朋友在一起相聚,S爸(sophia的爸爸)用相機記錄著那些可愛的狗狗們,記錄著每一個精彩的畫面。

汪正在向岸邊艱難地爬行,壞家長這是要把汪拖下水的節奏,在岸上還有一隻狗狗在圍觀著,內心一定也想下水玩一玩。

不帶這樣的啊,汪表示很委屈,這是在欺負汪的感覺,大人欺負小朋友可是不好的行為啊,汪在無聲地控訴著,同時也在極力地往岸上遊著。

在這樣的天氣裡,剃毛也是很流行的哦,這不剃光的一隻小松獅出境了,如果S爸不說這是一隻松獅狗狗,你會相信自己的眼睛嗎?變化真的好大啊。

子彈汪也在家長的陪同下,開心地戲著水,水漫過腳丫,感受著水的清涼,在夏日的炎熱裡給自己降降溫。

上游在蓄水中,溪水已經幹了,為漂流的活動做著準備,汪們玩水玩累了也要向岸上跑了,雖然身體有點胖,

但是爬坡不在話下。

S爸全程為別人怕照了,每次出遊自己的照片卻沒有幾張,這回也就一兩張,也很難得的,和大S一起合影了,看起來都挺嚴肅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