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採桑遊歸來,享不盡的美味

由於天氣情況的變化,活動組織者“sophia的爸爸”第一時間通知狗友們採桑游改為週六了。有的朋友還是沒有看到通知,所以在參加活動的時候,一定要時刻關注啊,天氣的變化是我們控制不了的,但是時間我們可以改變的。

週六,陽光明媚,幸好改為週六,要是周天的話還會有雨的,“sophia的爸爸”(S爸)就更難以逃脫雨神的綽號了。當狗友們都到齊了,拍了一張全家福,留下此次聚會的美好回憶。

生活中人們需要互相的交流,狗狗們也需要經常的走動和認識新朋友,採桑游不僅僅是品嘗美味,同時也是讓我們放鬆心情,

帶上自己的愛犬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狗狗也可以認識許多朋友。

拍完集體照就向桑園出發,可是沒有預料到,桑園來了很多親子團,老闆娘不讓狗狗進去。S爸說:“只有直接買工人采的桑果解解饞了。30一斤,絕對贊。一個個桑果又黑又大,

一口全是汁液。吃的手黑黑的,嘴唇也像塗了層紫色的唇彩。”

 

雖然沒有親自去採桑果,感受那自己勞動帶來的欣喜,但是品嘗到了桑果也是一種甜蜜。重要的是狗狗在我們身邊,不能因為自己的嘴饞而讓狗狗孤單的在園外等著我們。狗友們聚到一起,

大家開開心心,談著自己的愛犬,這也是很幸福的。

S爸說:“明年再組織桑果園活動的話,還是帶狗的在公園玩,沒帶狗的可以跟車子去桑果園采,這樣兩不耽誤,算下來價格也更划算。”看來,下次採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讓狗狗們玩的開心,我們也要玩的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