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遊覽寒山湖的冰淇淋,心情嗨起來

帶著狗狗出去玩了,汪的心情好極了,欣賞著湖光山色,在草地上自由地奔跑,感受戶外的清新空氣,和家長一起吃大餐,一起在外面嗨皮。會員“ggendh”就帶著狗狗冰淇淋到寒山湖去玩了。

在湖邊冰淇淋心情好極了,坐下來休息一會,欣賞一下周圍的景色,家長為汪拍著照片,全程做著保姆,冰淇淋看起來真有點冰淇淋的感覺呢,笑得也像冰淇淋一樣甜美。

在外面回來,閑著也沒事情做,來一起玩麻將吧,汪對於這件事還挺認真,這是準備做麻將高手啊,不過好像沒有人來玩啊,有點一缺三的感覺,麻將高手總是顯得那麼寂寞。

沒人玩麻將,只能孤獨地一個人坐坐了。會員“ggendh”說:“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看來要在椅子上搖一會了。搖得汪有點頭暈,有點餓了。

終於,家長說開飯了,汪興高采烈的跟著家長吃飯去了,這是餓壞了的節奏,看來汪的心裡只想著吃啊,聽到吃飯比什麼都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