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犬吃什麼狗糧好 博美犬的餵食要點

博美犬吃什麼狗糧好,博美犬是一種很可愛的寵物狗,因為長的像狐狸,受到很多朋友的喜愛,很多新手飼養人很想知道博美犬怎麼餵養比較好,在餵養的過程中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這一系列的問題,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餵食要點

每個飼養博美犬的主人們都會或多或少的給博美犬準備一些零食,在上午或者下午的時候給博美犬當做加餐和點心給博美犬食用。有的時候主人們也會利用零食來訓練博美犬,因為這樣可以更加快速的把寵物狗訓練成功。因為博美犬零食的種類多,所以給博美犬選擇零食時也要講究方法,適合博美犬吃的零食才可以給它吃,千萬不要什麼零食都給博美犬食用,也不要給博美犬吃過多的零食,否則對博美犬的健康也是沒有好處的。

1.健康、營養搭配

主人們對博美犬們的成長唯一的要求就是健康,

不健康的零食,也容易造成博美犬消化不良、便秘、身體不適等情況。所以在給博美犬挑選零食的時候要選擇營養豐富的食品。例如牛肉幹、雞肉乾等等。

2.豐富的零食搭配

不可以長時間給博美犬餵食單一的零食,這樣容易造成博美犬厭食、身體缺乏營養,使博美犬成長緩慢。在選擇零食的時候可以選擇多種產品,像肉乾、餅乾等等。豐富的產品搭配,每天都可以為博美犬更換不同口味的零食,保證博美犬對食物的新鮮感,身體對營養的吸收也不耽誤。

3.容易存放的零食

可以儘量選擇存放時間長的食物,購買回來的零食,寵物狗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吃完,所以保存的時間和品質就非常的重要。可以儘量選擇乾燥型的零食,

在常溫下存放的時間比較長。

4.零食與主餐不能混淆

博美犬吃零食絕對不能代替主餐,主人應該在保證博美犬每天能正常飲食的情況下,在給博美犬提供零食。比如出去閒逛、散步的時候,在草地休閒的時候為博美犬提供適量的零食,才是對博美犬最好的照顧哦。

博美犬的健康成長,完全在狗家長們的細心照顧,對博美犬無比的關愛,但是不能溺愛。寵溺過度的博美犬,就會有一些壞的毛病,比如不聽話,挑食等等,對主人是沒有一點好處的哦。

飼養博美犬的家庭應該時常的準備一些零食在家中的,零食的作用有很多,不僅可以暫時的充當食物給博美犬食用,在主人們沒來及給博美犬準備食物時暫時代替一下正餐,

也可以幫助主人們更加快速的訓練比博美犬,既滿足了博美犬對美食的需求,也發揮了零食的最大作用,同時也增加了主人們與博美犬之間的感情。零食的用處比較多,但不合理的給予會造成狗狗的健康問題,畢竟零食的添加劑比較多,吃多了對身體不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