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V爺的寫真美照,離不開水的汪

帶著狗狗出去拍寫真了,狗狗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不僅能出去玩,還可以收穫美美的照片,會員“jessgu0808”就帶著狗狗小V,也就是家長眼裡的V爺出去拍寫真了,來到外面V爺的興致可高了。作為保姆的V麻都有點控制不了小V啦!

V爺來到外面心情格外的好,看見水就興奮了,這是讓攝影師跳到水裡拍照的節奏啊。小V見到水就是格外的親啊,先嘗嘗這水怎麼養吧。

當然下水也要徵求家長的同意,不能私自下水的,看來家長好像不同意啊,小V只好賣萌了,展現自己迷人的魅力,讓家長給自己一個下水玩的機會。

不讓下水汪就自作主張了,到水裡水裡玩了,到水中遊玩就是開心,在熱熱的天氣裡涼爽一下,感受水世界的清涼,出浴的V爺也是十分滿足的,不用麻麻給自己洗澡了。

洗完澡的首要任務就是曬太陽了,在草地上,休息一下,作為游泳健將的V爺要甩掉身上所有水分。看來拍寫真的過程中,家長和攝影師要不停地追著活潑的V爺,不過這樣才是V爺最自然,最快樂的一天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