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上狗狗上班,狗狗V爺的歡樂

週六加班,辦公室裡就自己一個人,這樣就可以帶上自己的狗狗來作伴,會員“jessgu0808”就帶上了狗狗Visa(V爺)到辦公室陪自己加班,小傢伙一到公司就歡騰了,跑來跑去,玩得很開心,家長忙起來,它也會自娛自樂。

會員“jessgu0808”說:“星期六,整個單位除了門衛室裡的大叔們就是我,早上就帶著V一起出發了,到了單位喝水撒尿調戲花花草草,一樣不落,狗狗一進辦公室就皮,把花盆給砸了。在外面花園里弄了一身泥,用水管沖了個澡。吸水毛巾都沒有,只好用小方巾擦,雙層毛啊,好不容易擦乾。”

V爺東跑西跑,在樓下也開心的玩著,

門衛叔叔跑哪裡去了?V爺四處張望著,決定幫著門衛叔叔站崗,做一個很合格的警衛犬。

看吧,V爺給麻麻帶來煩惱了吧,把同事的花盆弄壞了,貌似V爺也知道了大事不妙,表情迅速的變得很委屈,做錯了事委屈什麼?麻麻都捨不得罵它了。最後還是得家長收拾爛攤子,

等週一向同事賠禮道歉了。

在辦公室V爺走來走去,就像視察的領導,貌似很用心的檢查著,每個角落都看了一遍。貌似在找有沒有好吃的,好玩的,巡視了整個辦公室也沒有找到想要的,看來只有自娛自樂了,當然還有麻麻陪著V爺一起玩。

可是麻麻也要工作啊,這時候只能趴在地上無聊一會了,偷偷地看著家長工作。內心也會在想,自己今天做了什麼事情了呢?摔碎一個花盆,滾了一身泥,還在屋子裡放了點水。從表情裡看感覺一天過得挺充實,很滿足的樣子。

當然偶爾V爺也會賣個萌,憨憨的可愛樣,讓家長原諒V爺今天做的錯事。V爺好像在說:麻麻,今天我很乖吧,我沒有闖禍了。即便闖禍了,也要忽視啊,絕對不是我的過錯。看來家長也只能忽視了。

會員“jessgu0808”說:“中午V爺要睡午覺,無奈碼子太大,帶它上去睡沙發還不高興,就用兩個沙發椅拼了個小床,鋪上我的工作服,很舒適的。不過V爺作天作地,只好我當人肉沙發坐在一邊,V爺靠在我身上睡。不過帶著V爺上班就是時間過的快啊,要是每天都能一起上班就好了。”看來帶狗狗上班也是不錯的,雖然狗狗會淘氣一點,但是有狗狗陪伴一天很充實,

也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