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罐頭什麼牌子好?怎麼挑選貓罐頭?

養貓的童鞋對貓罐頭可不陌生,這是很多家長經常用來餵養貓咪的食物。目前,市場上的貓罐頭品牌多樣,口味多樣,要真的為寶貝貓咪挑選到合適、健康的貓罐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至少得要求主人在挑選之前做很多功課,熟悉哪個品牌的貓罐頭比較好,應該怎麼去挑選好的貓罐頭。

我們從各大超市、寵物商店、網店可以瞭解到,貓罐頭的牌子有很多。比如說,WELLNESS、駿寶、EVO、雪山等等。有經驗的網友會將貓罐頭分成幾個不同的大類,如日系貓罐頭,歐系貓罐頭與美系貓罐頭。當然不同大類的貓罐頭其口味、食材選擇方面也存在一些差別,因此在選擇的時候還要考慮到貓咪是否喜歡和適口性,來選擇適合的貓罐頭才最重要。

注意,有經驗的貓友曾經說過真正好的貓罐頭是看不到魚魚肉肉的,一定是均質的半固體狀,罐頭每一個部分的成份都是相同的,

這樣就可以真正的去調配各個營養成份。當然,那些所謂的粗製品,即打開罐頭總是可以看到魚肉、蝦子、蟹肉等,雖然這樣的食品是很難去精准調配各個營養成份的百分比的,但是它也可以很美味,也可能成為貓咪喜愛的。

在為貓咪挑選貓罐頭的時候,不僅要考慮到貓咪本身的喜愛程度,也要知道罐頭的適口性、營養成分含量、食材的選擇等等。不論蛋白質、脂肪、澱粉、礦物質、維生素、離子等等,在罐頭上都必須有精確的營養成份調配,而家長可以根據這些情況,為貓咪選購適合的貓罐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