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砂是什麼,貓砂怎麼用,什麼牌子好?

貓砂是飼養貓咪要經常使用到的物質,與貓砂盆或稱貓廁所一併使用。將貓砂倒入貓廁所中,當貓咪排泄後,貓砂可以有效的凝結除臭,保護環境的乾淨健康。當然,貓砂還是需要及時清潔更換,以保持貓廁所的衛生。

貓砂主要的目的就是用來掩埋貓咪糞便和尿液的物體。貓砂在1948年有美國人發明,經過50年的發展和研究,貓砂的品質已經變得非常的精良而且品牌非常繁多。目前主要的貓砂主要有凝結砂,木砂,和水晶砂等等。

其中,膨潤土砂以其低廉的價格,良好的凝結力和除臭性,樣式也更加符合貓貓的天性等優點,一直是國外貓友普遍的選擇,膨潤土礦砂也是占到了國際市場的80%之多。

此外,矽膠砂也是養貓這常用的一種貓砂。矽膠貓砂是一種新型的寵物垃圾清潔劑,矽膠貓砂利用矽膠的這一特性精製加工而成,具有以往粘土等貓砂無可比擬的優良特性。

矽膠貓砂的外觀呈白色顆粒狀,而且重量輕,破碎低,能夠抑制細菌生長,用後的貓砂將其挖坑掩埋即可。矽膠貓砂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無毒無污染,是一種家庭用綠色環保產品。這也是當今國際市場上最受歡迎的貓砂產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