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廁所什麼牌子好 家長們親手DIY最好

貓廁所什麼牌子好,貓咪由於其乖巧可愛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從而越來越多的朋友飼養它們,在餵養的過程中,最怕可愛的貓貓隨隨便便在家裡沙發上衣服上拉屎尿尿,這個時候它們的可愛就大打折扣了,要是在家給貓貓用上貓廁所,是不是就會省事很多呀。貓廁所什麼牌子好呢?下面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

貓咪進門五件事:吃、喝、拉、撒、睡。其中以拉撒二事最乖,完全不用教育就知道跑去刨貓砂。今天介紹的貓廁所製作方案是來自美國網站,這個貓廁所經過許多貓主的實驗,堪稱是最實用的貓廁所。

五星級貓廁所的製作:

材料:貼面防火板(與普通的電腦桌一樣)、合頁、小櫃鎖、暖氣罩木格(自行購置鋪設)、有機玻璃(自行購置安裝);

製作費用:140元人民幣,加四個腳輪160元(實在不算貴,美國版據說在網上賣300多美元);

製作方案:粘貼寬膠帶以防止砂粒碾入門縫,

鋪暖氣罩木格以擦去貓咪腳上的貓砂。從廚具市場花幾元錢買個方盤和漏勺就能搞掂每日的清理。當然,如有條件,使用專用的帶扣邊的砂盆效果更為理想。阻止貓砂擴散的原理:將客觀事物曲折發展的世界觀落實於摩擦產生能量方法論。

優點:

1.隔絕異味。

2.符合貓咪在陰暗僻靜處如廁的本能。

3.充分。擦去貓咪爪子上帶出的貓砂(配合英子提供的水晶貓砂,一周內被帶出的貓砂不超過3粒)。

4.可以立起來變為立式貓廁所,除砂效果更好。

可進一步修改的地方:進出門和有機玻璃觀察窗位置稍低,可提高5—10cm;進出門可考慮製成活門,能更好的封閉氣味;箱體高度可加高5—10cm,以便貓咪如廁時活動更自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