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窩怎麼做?貓窩的製作方法【圖】

心靈手巧的“貓麻麻”都會自己給寶貝做一個溫暖的貓窩。這樣即可展示自己的才藝,又可以省掉為貓咪購買貓窩的錢。當然,最主要的還是主人為貓咪付出的那份愛心,溫暖而又令人欽佩。貓窩的製作方法很簡單,按照一定的製作方法和步驟,很快就可以將一個美麗的貓窩做成了。

首先,應該準備一些製作貓窩用的工具。柔軟的布(家裡剩餘布匹的或者是舊床單都可以,當然還可以是舊的棉被哦),棉花,剪刀,針線,記號筆。

第二,根據貓咪的體型大小,大致判斷所要做的貓窩大小。然後用記號筆在床單、就棉被上畫出來。貓窩的形狀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哦,正方形、圓形、長方形、心形都可以哦。

第三,在記號標號之後,將布或者是棉被重疊起來。按照標記的大小進行裁剪。如果是就棉被製作的,那接下來縫製就可以,如果是布匹剪裁的那麼先縫製一部分,

留一個口子填充棉花,然後在進行縫製。

以上步驟做完以後,就可以看見一個簡單的貓窩做好了。當然如果你還要在進行修飾、創造也是可以的。這個完全可以根據你自己的設計、喜好、已經DIY的能力去創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