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荷蘭豬的窩怎麼做?如何裝飾豚鼠窩?

現在要為寵物鼠準備一個窩那是在簡單不過的事情。如果自己不會製作,那麼可以到網上或者是寵物商店買一個精緻專業的鼠籠。專業鼠籠都無需你在裝飾,裡面都應有盡有。荷蘭豬睡得地方,玩的地方統統設計完好。但今天,小編仍然要介紹一些製作荷蘭豬窩的方法,也供各位愛寵達人參考參考。

首先可以先找個箱子,如果家裡有那種金屬做的籠子那最好不過了。如果沒有,那就先用木箱子代替吧,不過這只是暫時的哦,因為荷蘭豬有磨牙的習慣,它們會習慣性的啃咬木質的鼠籠,所以木質的鼠籠只能暫時的關住它。製作鼠籠的最好材質是金屬的,這樣任憑荷蘭豬怎麼啃咬也不會壞咯。

在找到箱子後,準備一些乾淨的碎布,然後在鋪到箱子裡面。(注意這個箱子一定要結實哦,不要幾下就被荷蘭豬給要壞了。)基本上這樣一個鼠籠就算做好了,

如果你還不滿意那麼在鼠籠內部必須鋪上木屑鋸末等,這樣也更方便豚鼠方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