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豹紋守宮拒食怎麼辦?

1572

在一群科莫多中,通常年長而且體形較大的優先進食。

它們會用強壯的尾巴擊打年幼者,使之不能接近食物。科莫多巨蜥進食的狼吞虎嚥,

盡其食量而吃。有時吃得太多,以至於不得不歇上六七天來消化食物。

豹紋守宮 對濕度要求不大,早晚在四壁噴一下水即可。但蛻皮的時候要加大濕度。當我們瞭解它們的基本飼養情況後就可以選擇購入了。

豹紋守宮和其他爬蟲一樣,也常發生拒食的毛病,經常拖上2-3個月瘦到皮包骨才死亡,目前仍然無法確定造成的原因,也很難治療,根據國外的說法是由於濕度過低的緣故,可以試試將拒食的個體單獨飼養在濕度較高的環境中,有些個體還是可以恢復進食的。

也可能是因為腸胃炎造成。在購買時最好先確認會進食的個體才買。雖然豹紋守宮腳趾上沒有吸盤,無法爬上光滑的玻璃表面,但是還是有細小的爪子可以很方便的游走於粗糙的表面上,

所以飼養缸還是最好要加蓋以防脫逃。幼體時可以多隻混養,但成體則雄性需要單獨飼養或與多隻雌性共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