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怎麼護理比熊犬眼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傳遞感情,表達情愫的聚焦點。比熊犬的眼睛圓圓的,黑黑的,非常明亮精神。比熊的眼睛需要定期護理,一般應保持每週一次。那你知道怎麼護理比熊犬的眼睛嗎?

護理比熊犬眼睛的基本原則,隨時注意狗狗眼角是否有眼屎,是否有長倒睫毛的情況。然後及時的清洗,如果發現比熊犬的眼睛有發炎、紅腫的情況,一定要及時的就醫,避免更為糟糕的情況發生。

護理比熊犬的眼睛可以準備一些涼白開、棉球、或者是2%棚酸棉球、眼藥水。清洗時用濕潤的棉球輕輕的由眼內角向外擦拭。【注意不要在狗狗眼睛上來回的擦拭】清洗的動作應該一下一下的重來,直到比熊眼睛清理乾淨位置。

比熊犬一隻眼睛清理乾淨之後,按照同樣的方法在清理另一隻眼睛。在全部清洗完之後,取出眼藥水,給它比熊犬滴上幾滴,幫助消除炎症,避免眼疾產生。

如果比熊犬有長倒睫毛的情況,一定要及時帶它就醫,做手術緩解長倒睫毛的情況。如果不能進行手術,那麼應該定期給比熊拔出倒睫毛,以保證比熊眼睛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