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啃了麻麻的鞋,怎樣教育狗狗

面對狗狗犯錯誤家長們真的很頭疼,不知道怎麼教育它們,說一兩句狗狗就會很委屈的看著你,好像在說我錯了,家長們看著那可憐兮兮的眼神,也只能作罷,原諒狗狗了,可是狗狗有時候還會犯同樣的錯誤,所以家長們也要採取有效地措施,讓狗狗知錯能改。會員“mxlmmt”就面對著狗狗犯錯的事,打也不是罵也不是。

看看這是狗狗犯錯的證據,麻麻的鞋子就被狗狗咬破,著還怎麼穿出去啊,狗狗才不管呢,狗狗只是覺得好玩啊。會員們表示:習慣了就好了啊。

養狗狗都要遇到一段破壞期,每一家的狗狗都喜歡咬咬鞋之類的東西,即使給它們玩具玩,也會對鞋子情有獨鍾。當然了家長們要從小教育狗狗,讓狗狗知道這是不好的行為噢。

看著被咬壞的鞋子,會員們都有深深的認同感啊,貌似家長們都找到了知音啊,每只狗狗都會有一點破壞情節的,那麼怎麼教育狗狗呢?讓它們知錯就改。

多數會員們這樣認為:狗狗犯錯要抓個現行,第一時間進行教育,這樣效果更好一些。錯了,要懲罰,有的家長說:假裝哄幾句。如果不聽,就輕輕打一下,再不行就關籠子自己反省。當然,家長們普遍認為,犯錯懲罰只是形式,

重要的是讓狗狗知道錯,做的好也要及時的獎勵。

不管是狗狗做錯了什麼,它們畢竟什麼也不知道,內心還像個小孩子,家長們也是一笑而過,內心已經原諒狗狗的錯,在形式上還是要教育一下下,讓狗狗做一個懂得好壞的乖狗狗,做家長的好孩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