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櫻花季節,Niki女王與落櫻

這一季節,櫻花開得爛漫,微風過處花瓣在空中飛轉,演繹著美的瞬間。人們開始在這一時節賞櫻花,拍下最美的一瞬,會員“細水月光”就帶著狗狗們出去賞櫻花了,狗狗們才不管什麼櫻花,只要能出去玩,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Niki女王靜靜地坐在草地上,身上的毛毛有點濕,這是剛剛游完水的緣故,有種無水不歡的感覺,女王有點累,要小憩一會。

趴在落滿櫻花的草地上,niki女王傲嬌的看著鏡頭,好像在說今天很不錯的啊,看那眼神都眯成了一條縫,這是在享受著美好的時光啊。

終於,被身邊的櫻花吸引了,這是什麼東西啊。家長替Niki女王解說:櫻花到底香不香啊,女王仔細聞聞。聞到還很認真的,很投入的,完全陶醉的感覺。

輕嗅花香,

思考狗生。Niki汪也有神情專注地的時候,不知道想見了什麼,注意力如此集中。還是家長最瞭解會員“細水月光”說:“思考下狗生大事——等下晚上麻麻給我做什麼好吃的。”

來一個美麗迷人的側面,niki果然會擺pose,在鏡頭下那嫵媚的神態,那迷人的氣質,掩蓋了二貨汪的所有不足,

儼然一個有內涵的小貴婦啊。

當讓了貴婦辣媽也有另一面,表現一下深沉,蔑視一下拿著相機追著自己的狗仔隊家長。鼻子上沾了花瓣都不影響niki女王展現獨特的表情,這是在藐視一切的節奏啊,真的是女王氣息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