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在剪毛中也很累,中場休息吃美味

長毛狗狗要定期的修剪,否則就會變得邋裡邋遢,毛毛打卷了也讓家長很煩惱,所以為了狗狗的完美,家長也要好好的梳理修剪一下,每隔一段時間剪剪長長的毛是有必要的,比如臉上的毛毛,太長也會影響狗狗吃飯,看東西的。會員“橙瓣”就為艾豐汪剪毛呢。

艾豐乖乖的趴在墊子上,姐姐怎麼弄都不吭聲,很聽話很乖巧,靜靜地讓姐姐幫自己剪毛梳毛。

剪毛梳毛是累人的活,艾豐姐姐弄到中場已經累了,需要休息一下,當然了艾豐汪也要休息,趴著也是很累的,中場休息嘴巴也不能聽啊,吃點美味吧。

美食真的好香,艾豐汪還在回味呢?看來剪毛梳毛是有好處的啊,艾豐吃零食陽陽汪一定知道了,下一刻一定過來和艾豐汪搶的。

艾豐姐姐表示:不管你吃相如何,我都愛你啊!

艾豐:嗯嗯!

陽陽:……(陽陽的那份忘記給了)。陽陽沒有吃的,生氣了,決定離開沙發,獨自去找吃的去!艾豐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美食世界裡!

艾豐為了美食已經不要淑女形象了啊,看著陽陽走了提著的心也放了下來,

可以慢慢的吃了,品嘗著香香的美味零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